对政协个旧市十三届二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交运局  时间:2023/10/27 11:40  浏览次数:

  个交函〔2023〕11号

易维勇委员: 

  你在政协个旧市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对原212省道(阳山生态公园至风筝山路段)进行养护与扩建的建议》的第33号提案,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在收到建议后,及时召集个旧市地方管理段相关人员开展现场勘查工作,确定受损路面的情况。现已将阳山生态公园至风筝山路段纳入个旧市乡村振兴“1+9”项目库,待进行提升改造。同时结合“绿美交通”三年行动对道路进行绿化美化,改善出行体验。目前施工图已设计完毕,正在开展预防养护、修复养护,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 

  感谢你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及电话:马然恒    13466252743 

 

  个旧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