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个旧市十三届二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交运局  时间:2023/10/27 11:39  浏览次数:

  个交函〔2023〕8号

谈璎委员: 

  你在政协个旧市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锡都隧道内道路两侧加装反光标识的建议》的第24号提案,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我局积极协调,个屯隧道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将积极筹措资金,一是对个屯一级公路全线路基沉降路段进行深层处理,路面开裂部分进行铣刨,重新铺筑面层沥青混凝土;二是对隧道混凝土路面断板进行更换处理,铣刨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增加抗滑系数;三是在隧道内道路两侧加装反光标识及“减速慢行”的语音提醒,对过往驾驶员提供提醒、警示作用;四是优化个屯隧道内光线明暗设计,加强照明;五是加强个屯一级公路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对个屯一级公路全线路基、桥梁、隧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处置隐患。 

  感谢你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及电话:许敏龙    13908730835

 

  个旧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