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街道举办迎新春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7 10:36  浏览次数:

  2月4日,个旧市金湖街道在金湖街道城市服务驿站举办2024年“党建共建聚合力 情暖金湖迎新春”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

  云锡诗书画协会的老师们

  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

  为居民们送上一份

  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

  个旧市杜鹃花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的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教授居民团扇绘画技巧,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

  红河赛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向金湖街道党工委、宝华街道党工委辖区内的留守老人及留守儿童捐赠100套米和油,关爱内“一老一小”生活,办好民生实事。

  随后,金湖街道党工委还与招商银行红河分行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通过党建共建融合创新,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坚守在岗位上,不能回家过年的保安、保洁人员和快递外卖小哥以及辖区内老人、儿童送去热腾腾的饺子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