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宝华街道开展“邻里守望 温暖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1 10:06  浏览次数:

  近日,宝华街道在和平社区开展“邻里守望 温暖新春”系列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在宝华街道和平社区建设了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发挥人大代表中高技能人才优势和作用,驻站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当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专家人才代表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问诊服务。

  活动现场,平时酷爱书法的社区老党员饱蘸浓墨、笔锋婉转,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在笔端新鲜出炉,把浓浓的新春气息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捏粘土和做灯笼这两项活动最受大家欢迎。十多个孩子围坐在桌前,认真学习怎样用粘土捏出花朵等造型,然后装饰镜子。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居民们学习灯笼的制作。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一盏盏漂亮的灯笼呈现在众人眼前,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社区门外,“猜灯谜、套圈、海底捞月、步步为营、比比谁的眼力好”等趣味游戏也在热闹进行,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