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宝华街道:多措并举保平安 守护万家过春节

来源:宝华街道  时间:2024/02/20 09:24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个旧市宝华街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为辖区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治安巡逻常态化,筑牢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群众平安过年,宝华街道联合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全力筑牢辖区安全防线,全面加强对广场、街面、重点场所的巡逻防控,对辖区重点路段和区域实行不间断巡逻防控,有效预防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打造“看得见”的安全感,让辖区人民群众“眼见心安”。

  消除隐患走在前,安全检查“不打烊”

  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安全稳定,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当地进一步强化行业场所巡查力度,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安全巡查,全面排查重点行业场所存在的隐患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加强对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春节“安全不打烊”,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平安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