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8/03/15 15:5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3时,个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第一季度专题教育学习。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陈豪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精神来开展。

  会上,局长孙晶首先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专题学习资料进行了学习。随后,孙晶同志就关于贯彻落实报告和讲话相关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放管服”、机关作风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不折不扣的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新表现,防止“四风”问题改头换面。四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融入到政务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同心协力,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队伍。

  通过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使政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深刻领会讲话和全会精神,让大家认识到自身在理想信念方面、在政治生活学习方面、在改造自己主观世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把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带头遵守廉洁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切实加强窗口队伍建设,把政务局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个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何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