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审计局关于个旧市红十字会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暨2021—2023年捐赠款物等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公示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4/01/19 10:32  浏览次数:

 个旧市审计局关于个旧市红十字会2023年

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

编制暨2021—2023年捐赠款物等

管理使用情况的

   

2024年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第二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我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4119个旧市红十字会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2021—2023年捐赠资金资产等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为全面真实了解掌握审计事项相关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2021—2023年捐赠资金资产等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二、现场审计时间

2024119起,预计现场审计工作时间47个工作日

三、审计人员

审计组组长曾艳

主审:李月慧

审计组成员:吴正德 

审计组联系人及电话:李月慧,电话:0873-2131100

审计组现场办公地点:个旧市审计局

四、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不准由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报销或补贴住宿、餐饮、交通、通讯、医疗等费用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未经批准通过授课等方式获取报酬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不准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

和内部信息谋取利益不准利用审计职权干预被审计单位依法管理的资金、资产、资源的审批或分配使用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

品或介绍业务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的请托干预审计工作不准向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五、监督审计工作方式

个旧市审计局办公地点:个旧五一路58号(邮编:661000

      话:0873-2123415

     

                             个旧市审计局

                            20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