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科技局组织学习《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

来源:  时间:2020/09/27 09:00  浏览次数:

    

  个旧市科技局8月21日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试行)》,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努力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一是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履职尽责监督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加强对工作人员教育的基础上,重点强化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的常态化监督管理,确保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着力强化监督渠道,正确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强化领导监督、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等监督方式,让公职人员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上下功夫。正确处理监督执纪过程中“发现难”和“人情与法纪矛盾”等问题,坚持一视同仁,并将监督结果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确保监督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