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科技局开展 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9/27 08:5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个旧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专题学发言。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更精准地进行工作前置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将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学原文、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三要牢记为民初心、展现科技担当,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通过政治学习推进科技各项业务工作,在科技创新服务中参与促进个旧经济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