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科技局开展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个旧市科技局  时间:2019/12/31 10:5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个旧市纪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上,林雪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科技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增强思想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学习宣传在科技局各科室(所)全方位覆盖,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科技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民族团结、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等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增强科技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三要增强意识自觉,在科技创新项目谋划上下功夫。将宣传学习与科技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贴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战略部署,聚焦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四要增强行动自觉,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科技局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确保年末“收好官”,明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