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19年度云南好人电视颁奖晚会”

来源:个旧市科技局  时间:2019/12/31 10:53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度云南好人电视颁奖晚会”的通知》要求,科技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于12月28日(周六)晚20:10自行收看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放的“2019年度云南好人颁奖晚会”。以李春伟、陈嘉佳为代表的滇池护卫队,扎根大山38年的扁担老师李志华,为扑火队员送上免费饭菜的杨松,勇救溺水少年的谢朝勇、王崇宇夫妇,给无人照料的孩子一个家的迟焕松、耿清秀夫妇,将遗体捐献给昆明医科大学的医学伉俪李秉权、胡素秋,省吃俭用贤心助学的退休教师丁贤炳,不计利润为市民提供物美价廉饭菜的食堂老板曾志坚,从珠海来到怒江进行医疗帮扶的“背篓医生”管延萍,将生命献给扶贫事业并将器官捐献他人的吴志宏,10组“云南好人”的故事一一展播,他们的事迹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也把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传递给了电视机前观看的所有观众。

  好人精神不老,感动常在。通过收看晚会并了解“云南好人”事迹,进一步鼓舞科技局干部职工,提高职业道德修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