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专项资金验收后拨付及预拨付的公示〔2024〕—38

来源:市工信局  时间:2024/04/07 09:50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方案》《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加快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资金拨付的通知》《红河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资金的通知》 (红财外发〔2023〕39号)文件要求,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个旧市财政局、个旧市乡村振兴局及第三方分别于2024年1月25日和2024年3月22日对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的项目开展市级初验,通过现场核查、成效台账及财务资料审核,验收项目均验收合格。现将拨付名单及验收后、符合预拨付专项奖补资金拨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限: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13日,共7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受理单位: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贸易发展科李国民,电话:2122986,邮箱:gjjmsck@163.com 

  附件: 个旧市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验收后拨付资金项目清单 

  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4年4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个旧市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验收后拨付资金项目名单(第二批)

序号

资金支持方向

项目承办单位

本次预拨付金额

(万元)

备注

1

补齐县域商业基础设施短板

沙甸商贸中心新建项目

41.3

预拨付

2

增强农产品上行动能

个旧市大宗商贸物流共配中心项目

4

验收后拨付

3

改善优化县域消费渠道

个旧市粮油仓储集配及供应链下沉项目

24

验收后拨付

4

完善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

个旧市智慧云柜项目

80

验收后拨付

 

合计

 

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