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暖人心!曹慧副市长到锡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锡城街道  时间:2023/01/31 09:44  浏览次数: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5日,曹慧副市长到锡城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我街道辖区困难党员、残疾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市委和市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曹慧副市长一行人先后到三角地社区、杨家田社区、新寨社区慰问了谭兴忠、高玉红、卢美芬等困难党员群众,每到一户,曹慧副市长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之后,曹慧副市长到锡城卫生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为了个旧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温暖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持发扬“吃苦耐劳 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 

 

 

  新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锡城街道将以新春慰问活动为契机,积极衔接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对辖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一线工作者开展更多帮扶活动,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