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总工会到阳山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锡城街道  时间:2023/01/31 09:45  浏览次数:

  1月18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赵艳梅率慰问组一行到阳山社区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 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温暖活动,向阳山社区基层工作人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阳山生态公园建好后,阳山社区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张艳梅主席充分肯定了阳山社区的绿色转型发展之路。张艳梅主席向一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交谈中,张艳梅主席还向大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的好政策下,大家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红火。 

  阳山社区书记张正华表示,此次慰问就是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最大肯定和鼓舞,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阳山社区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