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1/13 17:11  浏览次数:

  县(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编制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的基础,是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云南省以及红河州州委工作要求,个旧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个旧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对规划成果草案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3年01月13日—2023年02月12日,共30天。 

  公示方式:个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参与方式: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个旧市自然资源局(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个金路19号6栋306,邮编:661000,联系电话:0873-2125697)(请在信封上标注“个旧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地址:gjszrzyjkgk@163.com 

 

  附件:个旧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个旧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3日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个旧市自然资源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