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个旧市第二批“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市医保局  时间:2022/09/22 21:26  浏览次数:

〔2022〕-73 

  根据《个旧市医疗保障局 个旧市卫生健康局 个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建立个旧市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个医保发〔2022〕5号)、《红河州医疗保障局关于个旧市医疗保障局申请增加个旧市“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名额请示的批复》(红医保复〔2022〕6号)和《个旧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公开遴选个旧市第二批“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公告》要求,在符合条件、自愿申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遴选原则的基础上,个旧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按程序组织专家对申报门店进行评估认定与现场勘查,同时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现场监督,按评估结果择优遴选1家。现将拟纳入“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管理的名单(即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新特药红河零售店)面向全社会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事项有意见,请于7个工作日内(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30日)以电话、信件、来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向个旧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873-2143490,地址:个旧市金湖西路380号,邮政编码:661000。 

 

  个旧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