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个旧市2022年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的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时间:2022/09/15 15:32  浏览次数:

  根据《红河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个旧市2022年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2年9月19日(周一)、2022年10月17日(周一)、2022年11月14日(周一)、2022年12月19日(周一)、2023年1月16日(周一)(下午2:30-5:00)。

  二、接访地点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小会议室(个旧市五一路119号)

  三、接访电话

  0873-2120822。

   四、注意事项

  1.接访范围是用工地在个旧市的侵害劳动报酬权益行为来访维权事项,不含工程款争议以及个人之间的债务、劳务费纠纷。

  2.来访人要提供明确的欠薪企业单位(或建设工程)名称、相关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3.来访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据材料,按要求登记来访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信访秩序。

  4.请来访人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涉及人数多的,可推选3名代表。

  5.来访人需按规定佩戴口罩,主动出示疫情防控健康码、行程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个旧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