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沈焕然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来源:市交运局  时间:2023/02/10 15:28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30日,市委书记沈焕然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针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到贾沙乡实地调研个温线“四改三”项目推进及农村公路建设,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群众诉求,提出指导意见。会上,沈书记听取了贾沙乡和市交运局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市人大代表、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诉求,并就个温线“四改三”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及绿美公路建设提出了要求。 

 

 

  沈焕然书记就坝堵寨下寨入村道路硬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沈书记要求:一是从思想上提高对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及美化亮化的认识,市、乡、村协同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增强村民爱路、护路意识,把个温线建设成我市示范绿美公路。二是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妥善解决农产品堆放挤占路面问题,研究设置农产品集中堆放处,消除路面挤占安全隐患,共同维护好道路环境。三是形成合力齐出手,不断提升各类道路的建管养水平,严厉打击非法私开搭接口、采砂采石、乱堆乱放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职能部门的能动性,着眼全局、立足实际、统筹考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周密计划,全力推进鸡沙片区、大屯新区的重要综合交通项目,高标准做好乡镇通三级公路、30户以上自然村进村道路硬化工程,为建设个旧交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建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