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办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刘畅  时间:2018/06/25 11:3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市城区办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区工作者召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

  会议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做到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要求,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大家一要团结;二要协作;三要学会包容;四要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五要有奋斗精神,以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和不服输、不服老、不服气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六要有过硬的作风。

  同时,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增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