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个旧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市交运局  时间:2023/10/27 11:30  浏览次数:

  个交函〔2023〕41号

吴美芬代表: 

  你在个旧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硬化张保寨进村公路的建议》的第97号建议,已转交我们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个旧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对“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个旧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计划到2024年完成全市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的总体规划。现我局每年都积极主动对接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力争得到项目计划资金的支持,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你提到的关于给予提升改造张保寨线一事,经我局积极向上争取,纳入了今年个旧市乡村振兴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项目,路线起于老个冷线K3+150处,止于张保寨,全长2.663公里,路基宽4.5米,路面宽4.5米,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目前该路段的设计文件已经编制完成,等待招投标工作完成后,随即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请你给予支持配合,并做好各项协调工作。 

  感谢你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及电话:沈兵    2133560 

 

  个旧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