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1711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1
信息名称
个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职能简介

  贯彻执行国家、省、州有关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领导下,牵头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和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系统建设工作,并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要求,依托云南省政务服务平台,负责市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对全市行政审批、政府自身建设、管理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以及市政府各部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窗口、行政审批事项和管理服务事项进行指导、协调、服务、监督;指导各乡(镇、区、处)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工作等。

  同时,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职责,相关部门的电子政务管理、行政审批职责,以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