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942
信息分类
重大事项/会议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31
信息名称
个旧市十八届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2023年3月28日,市人民政府市长汪霞主持召开十八届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州“两会”精神及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2023年个旧市十件惠民实事(送审稿)》等5项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十件惠民实事”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公开承诺,是执政为民的直接体现,事关政府的公信力和群众的满意度。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办好“十件惠民实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十件惠民实事”的主动性,自觉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 

  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各主办部门要按照下达的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有效的推进措施,明确时间、进度、责任人,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同时,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加快进度,缩短办理时间,力争提前完成工作任务,让群众早受益。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办,及时通报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促其限期整改。 

  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十件惠民实事”涵盖了卫生、交通、城建、社会保障等方方面面,在落实过程中,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根据工作任务要求,主动担当,通力协作,合力攻坚克难,协调推进实事办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