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960
信息分类
重大事项/会议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市融媒体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0
信息名称
十八届个旧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8日,十八届个旧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沙甸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文波、张玉云,市政协副主席钱勇,以及云锡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2022年,在省州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个旧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市经济发展破浪前行,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政府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体现在思想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州委“337”工作思路和市委“337”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全力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好中向优,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要坚持结果导向,把压实责任体现在执行上。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农业现代化三年行动、实施产业强市三年行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按照《市级领导挂钩重大项目清单》要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要着力服务民生,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实事上。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春运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等关乎当前民生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