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1711
信息分类
重大事项/会议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国民经济管理;财政、金融;农业、林业、水利;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7
信息名称
我市五家企业2019商洽会上寻商机

  在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来自我市的5家企业在商洽会上布展,通过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寻找合作商机。

  本届商洽会会期7天,将举办14项会期活动。展会共设17个展馆、7500个标准展位。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参展参会。

  我市的云南乍甸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个旧市大红屯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云南老虎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红河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旧市晟鼎纯锡工艺厂5家企业带着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分别在绿色食品馆、文化旅游馆、森林生态产品馆亮相,向国内外客商展示独具个旧特色的最新发展成果。

  商洽会的举办,为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开拓市场、拓展招商领域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我市的5家参展企业不仅向外展示了企业形象,更有力地宣传了“世界锡都·宜居个旧”这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