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住建局  时间:2023/02/24 15:18  浏览次数:

  2月17日,根据中央、省、州、市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个旧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规定认真进行准备,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书面通报《中共个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中共个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张建云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刘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准确把握要求、规范、程序,刀刃向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个过程严谨求实认真,会议质量较高,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也为我局党组领导班子下一步整改方向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紧密联系我局实际情况,坚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各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把解决问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照刘组长提出的整改意见,立说立改、真改实改,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