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报装流程

来源:个旧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29 16:56  浏览次数:

  1、在企业用户通气所需的申请材料数量方面,只需企业用户提供营业执照及身份证,2份材料即可。 

  2、企业用户报装办理时限定为3个工作日内,该期限内完成企业用户的申请材料审核、现场查勘、合同签订、工程方案确定以及进场施工。 

  3、个旧城区无需建设专用外线的用户,全流程通气时间限定为4个工作日内;需建设专用外线管道的控制在12个工作日内。(但不包括法定建设程序的行政审批、施工作业面移交、和用户原因造成的燃气管线工程建设停顿等供气企业无法控制的时间)。 

  4、天然气设施安装完毕的企业用户,开通使用天然气简化为充值开户、调压通气、测漏试火3个环节。 

  5、在企业用户通气费用方面,在天然气通气时,除收取预存气费外,不收取通气费用。企业用户需要加装、改造管道或管道走向时,只收取施工成本费用。室内铝塑管、报警器等材料、设备,由本公司提供符合国家标准及燃气行业规定的材料、设备,企业用户可按需购买,实行免费安装。 

  投诉电话:0873-3059018   

                                                               

                            个旧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