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个旧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29 16:55  浏览次数:

  个旧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香港主板上市的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个旧市政府授予的个旧市天然气项目30年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负责个旧市居民、工商业用户天然气的开发、建设和销售。 

  公司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000余万元,建设CNG气化站一座、市政中压管网等工程并投入使用。完成个旧主城区建设约40公里的市政中压燃气管道和部份支线燃气管网及其它附属设施建设工作,并于2017年9月正式为个旧市区及大屯镇区供气。 

  截至2022年,城市中压燃气管网铺设33公里、鸡街镇市政中压燃气管网2.2公里、大屯镇市政中压燃气管网6公里,市政燃气管网总投资约1200万,现个旧市主城区金湖东路、金湖南路、建设路、五一路。鸡街镇主城区、大屯镇星河路等路段均已覆盖市政中压燃气管网。 

  个旧市从2016年始至2022年共先后完成了个旧德政小区、御景国际小区、广元大厦、尚竹文苑小区、以及大屯公务员小区等23个小区居民用上了天然气;商业用户方面,我司近年来开发80余户商业用户,大大降低了商业用户的能源消耗成本,为个旧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发展清洁能源,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致力于个旧的民生事业,为个旧市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