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建松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  时间:2022/12/12 17:22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个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施建松深入党建联系点,在个旧市园林绿化局党政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个旧市园林绿化局和个旧市排水管理处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听讲学习。在宣讲会上,他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牢牢把握五条重大原则》为主题,从五条重大原则开讲,通过实际举例,层层深入,带领现场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我们党孜孜以求的历史宏愿,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和战略安排,鲜明提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条重大原则,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准则。 

  施建松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他说:“党员要有自己的准则,不忘初心,要努力为单位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个旧市园林绿化局的广大党员同志,应当谨遵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抓牢城市绿化和野生动物展出两大重点工作,让城市更美丽,让展出动物种类更丰富,让辖区内的两个公园能够百花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