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分析暨投资入库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01 10:40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个旧市召开2023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分析暨投资入库业务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正田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发改局局长胡小宇、市统计局局长许良,相关责任部门主要领导及统计负责人出席会议。 

 

 

  赵正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担当个旧市经济发展责任,抓项目、稳投资,谋思想,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胡小宇认为,我们要深刻学习贯彻红河州发展改革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精神。主持开展2023年一季度固定投资支撑项目储备情况和入库材料准备情况的汇报工作,落实发展责任,明确经济目标,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的掌握,强化对经济形式研判分析,全面开展发展改革工作。 

 

 

  许良强调,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所做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统计工作的具体任务。要与时俱进,转变老旧思想,结合当前实际创新方法方式,提高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质量。要协力合作,统计局将与各项目负责部门同心协力,加强对企业、对项目的指导与核实,提高服务的意识与水平,做好2023年的经济工作。要扎实推进开展统计工作,统计部门将做好统计数据的发布解读,提供适应需求、简化操作、高效保质的统计培训工作,就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前期准备、基层表填报说明、数据质量控制、验收工作细则及材料质量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系统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