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审计局关于个旧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预算执行部门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12/08 16:25  浏览次数:

 个旧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3年第3

 

 

个旧市审计局关于个旧市文化和旅游2022年预算执行部门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

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二十二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个旧市审计局202345月,个旧市文化和旅游2022年预算执行部门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个旧市文化和旅游是个旧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内设5个科室,下属事业单位6个。2022年总收入576.58万元,年初结余结转0.55万元,总支出566.64万元年末结转结余10.49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个旧市文旅局提供的资料基本真实客观地反映了本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情况,2022预算收支基本遵守预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年初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已向社会公开但仍存在年初预算编制不够准确、非税收入上缴不及时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年初预算编制不够准确

(二)决算报表不实,未反映非税收入5.10

(三)未及时非税收入0.11

(四)存量资金60.89元未上缴财政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个旧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并从加强部门预算和财务管理方面提出审计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个旧市文化和旅游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