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返还公示

来源:市人社局  时间:2022/12/27 15:22  浏览次数:

  经审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红河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程,工程已完工。该项目已向我局提出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申请,根据《关于转发云南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红人社发〔2022〕28号),现公示30日。公示期满,未发现用人单位有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行为的,我局将按规定办理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手续。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27日起至2022年1月27日止,如有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情况的,可向个旧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电话:0873—2120822 

  通讯地址:个旧市五一路119号(个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个旧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 

  邮  编:661000 

   

  个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