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受邀参与全省设施渔业现场观摩活动共谋渔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2/29 08:44  浏览次数:

  2月27日,全省设施渔业现场观摩活动在元阳县举行,个旧市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云南省设施农业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加快推进云南省设施渔业发展。个旧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共计7人全程参与活动并深入进行观摩和讨论交流。

  观摩团先后前往元阳县新街镇大鱼塘村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哨铺村水产绿色健康生态养殖园、水塘村稻花鱼制品厂、呼山众创集装箱循环水养殖及苗种繁育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各园区产业特点。随后在元阳县会堂小报告厅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此次全省设施渔业现场观摩活动为个旧市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借助这一契机,个旧市将深入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并紧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发展特色,积极探索一条具有工业化特征的高质量渔业发展新路径。此外,个旧市后续将进一步强化与其他地区的合作与交流,携手推动全省设施渔业的持续繁荣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