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自然资源管理科到个旧市开展森林抚育、森林经营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3/12 16:28  浏览次数:

  3月9日,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自然资源科科长凌征寿带领专家及工作人员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主要针对云南省省级森林经营试点工作及2021年森林抚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白云山林区开展实地踏勘,对白云山林区在森林经营试点示范期内所要开展的经营措施和地块进行查勘,对森林抚育项目涉及白云山林区的地块利用无人机开展正射影像图的采集。

  随后,调研组在白云山林场与森林经营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对白云山林场森林经营试点工作思路,相关工作安排,技术保障、资金保障等方面作了充分了解,对森林抚育项目实施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科学规划森林经营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并对下一步完成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森林经营试点实施方案省级评审准备工作;二是要结合森林经营试点工作合理安排森林抚育项目实施地块和方式;三是要加强技术人员保障力量,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