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峥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2/07 09:01  浏览次数:

  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个旧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峥携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毛文波,市林草局局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彦刚等到重点林区、市级专业森林消防队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王峥市长一行深入我市重点林区白云山国有林场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带班、护林员在岗、市级森林消防专业队训练、备勤备战情况。同时对坚守岗位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战线上的护林员、林场职工及专业森林消防队队员表示了慰问。

  在督查过程中,王峥市长听取市林草局局长赵彦刚对全市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听完汇报后,对我市近期所做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的宣传工作,采取各种宣传形式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专业森林消防队要坚守岗位,做好人员、物资的应急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出警;三是在火灾处置过程中要牢记安全意识,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扑火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科学、安全、高效处置火情,真正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工作目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的安全,确保青山绿水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