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公示

来源:市文旅局  时间:2022/08/09 11:33  浏览次数:

  一、案件名称:个旧市一网情缘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记录有关上网信息案(滇红个)文综罚字〔2022〕F-000010号 

  二、案件情况:2022年07月25日09时45分许,个旧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位于个旧市金湖西路50号1栋2-1号“一网情缘网吧”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记录有关上网信息。经依法调查查实,个旧市一网情缘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记录有关上网信息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三、法律依据: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三项的规定。 

  四、处罚结果:1.警告;2.罚款:壹万元整(10000元)。 

  五、处罚单位:个旧市文化和旅游局 

  六、处罚时间: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