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个旧旅游,游客如何投诉维权

来源:  时间:2021/03/16 10:14  浏览次数:

  游客在个旧旅游,发生旅游纠纷可有三种投诉渠道:

  电话投诉。可以拨打12301全国旅游投诉热线,在个旧市发生的旅游纠纷,也可以拨打个旧市旅游投诉电话0873-2181923

  线上投诉。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APP投诉平台进行投诉,或者通过云南旅游监管综合处理平台进行投诉。

  

  线下投诉。在个旧市发生的旅游纠纷,也可在正常上班时间,直接到个旧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投诉,地点在个旧市五一路588楼(个旧三中斜对面)。

  郑重提示:

  游客报名参团时,要选择正规、合法经营的旅行社;要综合考虑旅游线路特色及产品的品质、价格,不要一味追求价格低廉的旅行团;还要与旅行社签订规范的旅游合同,认真阅读旅游合同的各条款;旅游途中,一旦遇到问题纠纷时,要理性对待,一方面积极与导游、领队组团社协调沟通,一方面注意取证,要收集保全相关材料。

   

  个旧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