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五”提升建设抓实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

来源:个旧市科技局  时间:2020/06/10 10:58  浏览次数:

  个旧市科技局党支部紧紧围绕省、州、市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以创建规范化党支部、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为重点,突出抓好支部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建设,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支部建设规范、进步。结合党支部实际,在不折不扣的完成好省委组织部要求的五个创建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创建开展“三个五”提升建设:

  一是硬件设施五个配备:配备党员活动室;配备党员学习电教设备;配备制作相关制度及组织构架图;配备党建宣传阵地;建立支部党员微信群。

  二是主题党日五个动作:即按时交纳党费;申报党员积分表、组织集中学习;谈学习心得;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党员身份五个亮相:党员日常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公示牌、人手一本党章、认领党员示范责任区、公示党员积分情况。

  通过“三个五”提升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