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来源:个旧市科技局  时间:2020/06/04 11:23  浏览次数:

  5月7日,个旧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朱坤在学习研讨后总结强调:一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落实的能力,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最前面,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夯实科技局基层党组织基础。

  随后,林雪副局长还对加强队伍廉洁自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总结分析了今年1—4月份科技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