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个旧市科技局  时间:2020/02/28 15:26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6日下午,科技局组织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在局长办公室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局长朱坤从科学分析——开展各项工作的大逻辑、全面布局——两个大局通盘考虑,两条战线一体部署、精准指导——抓重点、出实招、从严要求——在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使参会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并充分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七点要求、有序复工复产的八点要求极具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坚定信心。

  局长朱坤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宣传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扎实抓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人才评选和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真正把科技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