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与第八届“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  时间:2023/08/18 16:17  浏览次数:

各企业、创客: 

  第八届“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始,请各企业和创客积极报名参赛。 

  网上注册报名:有意参加的企业和创客通过大赛官网(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0日。未注册登记的参赛者不得参加比赛。 

  线下申报材料:注册登记取得资格后,填写《第八届“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第八届“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补充材料填写表》,可在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http://gxt.yn.gov.cn下载。参赛表格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可编辑版)于8月30日(星期三)下午17点前报送至市工信局企业科。 

  联系人及电话:顾焜 2123121 邮箱:ynqy88@163.com 

 

  附件:《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云工信中小〔2023〕253)号 

 

  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