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个旧市集体土地所有权变化宗地不动产登记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5/29 14:28  浏览次数:

  编号:2023-001号

 

  经对个旧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叠加历年集体土地征收、易地扶贫安置、地质灾害整村搬迁、水库移民安置、民政区划调整、权属互换等资料,提取集体土地所有权变化宗地进行更新工作,我机构拟对下列集体土地所有权变化宗地涉及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公告如下:

  个旧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基础数据库中共有宗地813宗,已登记780宗,未登记33宗。本次更新工作,共提取变化宗地580宗,需开展首次登记15宗、变更登记556宗、注销登记5宗,4宗不需登记。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23 年 6月 16 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对以上公告的宗地涉及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个旧市金湖西路100号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 0873-2117523

 

  附件:红河州个旧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变化宗地明细表

 

  个旧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