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2968
信息分类
重大事项/会议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建设批准和实施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信息名称
个旧市美丽县城阳山大道建设项目进度过半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个旧市美丽县城阳山大道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施工方将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工程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个旧市阳山大道的景观品质已不能满足城市的形象定位,沿线建筑外立面色彩老旧、不够新颖,人行道过窄,不仅影响了个旧的城市形象,也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从今年初开始,个旧市开始组织实施美丽县城阳山大道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路段为个旧汽车客运站红绿灯路口至新寨桥头,全长4公里,总投资2400万元;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沿线人行道建设、沿线弱电入地、沿线绿化建设、沿线建筑外立面提升改造等,对于加快个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个旧跨越发展意义重大。

  由于年初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工程停工近两个月。复工复产后,施工方抢时间、抓进度、赶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现在,从个旧汽车客运站到戈贾森林公园岔路口的道路青石板已经铺设完成,随后会进行贴花台瓷砖等一系列收尾工作,后期我们将铺设从戈贾森林公园岔路口到新寨桥头的青石板。”施工方项目负责人龚祖明介绍。

  目前,项目总体建设进度过半。施工方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