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他们收到了浓浓关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9 09:59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由市委书记沈焕然,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霞,市委副书记赵正田等市领导带队的市委、市政府新春慰问组,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向全市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以及人民武装部官兵、消防救援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慰问老党员赵淑荣

  沈焕然来到老党员赵淑荣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努力让老人心情舒畅、生活愉快、晚年幸福。

  △慰问百岁老人谢射英

  在107岁老人谢射英家中,沈焕然拉住老人的手,询问老人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嘱咐老人的家属和相关部门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健康。

  △慰问退休老干部李德恒

  来到退休老干部李德恒家中,沈焕然与李德恒共话个旧发展。感谢他为个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李德恒要保重身体,发挥自身优势,为个旧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慰问人武部官兵

  沈焕然、汪霞到市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沈焕然对市人武部在征兵、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重大活动安全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护航个旧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沈焕然希望市人武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规范化建设武装系统、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个旧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个旧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军地军民关系。

  △慰问一线消防救援人员

  在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金湖消防救援站慰问时,汪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消防救援人员在护航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大家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应急抢险战斗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汪霞还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李乔英、困难群众刘玲。每到一处,汪霞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话冷暖、问需求,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退休干部张俊

  在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张俊、卢雨能时,汪霞与老干部叙家常、聊发展,感谢他们为个旧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支持个旧发展。

  赵正田到困难退役军人刘炳兴家中,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