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到个旧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8 14:59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丁茂宏,副州长梁凌云、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包旭分别带队的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到个旧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书记沈焕然,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霞等市领导参加慰问。

 

 

  在个旧市消防救援大队金湖消防救援站,罗萍一行亲切慰问一线消防救援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罗萍指出,长期以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处置中不惧危险、冲锋在前,为服务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萍强调,消防救援队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节日期间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丁茂宏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部分企业、社区、乡村,把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传达到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全国道德模范、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代表等慰问对象的心中,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慰问低保户陈艳芬

 

  慰问中,丁茂宏对老干部、老党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慰问困难群体人员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体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鸡街镇,梁凌云、包旭一行慰问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红河好人王跃,希望王跃继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慰问个旧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

 

  梁凌云、包旭一行还先后来到个旧市传染病医院和个旧市汽车客运站,慰问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梁凌云、包旭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