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城街道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锡城街道  时间:2023/01/31 09:46  浏览次数:

  1月22日,农历癸卯兔年大年初一,锡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庭皓走访慰问医护人员、派出所民警、阳山综合执法点人员及森林防火专业扑火队队员等春节假期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张维,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熊江,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庆等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张庭皓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大家在春节假期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和深切慰问。 

  在锡城卫生院,张庭皓表示,疫情发生以后,医务人员冲锋在抗疫一线,承担了医疗救治、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重要任务,为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正值疫情转段和春节返乡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秉承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锡城派出所,张庭皓仔细询问了年三十值班值守情况,辖区内各居民小组治安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同时鼓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备足应急处突力量,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大年。 

  锡城街道领导班子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阳山综合执法点人员及森林防火专业扑火队队员,对他们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让大家在岗位上过好暖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