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大屯海5#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公示

来源:市水务局  时间:2022/10/21 15:55  浏览次数:

  个旧市大屯海5#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由个旧市水务局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个旧市大屯海5#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已对《报告》进行技术审查,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成果汇报,分专业组认真地进行了讨论和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按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并同意修改后的《报告》。2022年10月20日,个旧市发展和改革局对《报告》批复(个发改地区〔2022〕5号),现在个旧市大屯海 5#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已完成可行性研究阶段全部工作,将按批复开展初步设计及实施阶段工作。 

  特此公示。  

   

  附件1:个旧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个旧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个旧市大屯海5#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个发改地区〔2022〕5号 

  附件2:《个旧市大屯海 5#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综合说明 

   

  个旧市水务局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