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省个旧市坡背水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来源:市水务局  时间:2022/06/21 16:53  浏览次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对《云南省个旧市坡背水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云南省个旧市坡背水库工程。 

  建设单位:个旧市水务局。 

  建设地点:个旧市贾沙乡贾沙河中下游河段。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坡背水库是一座以农村人畜生活供水和农业灌溉供水为任务的水利工程。最大坝高98.65m;建成后水库正常蓄水位1595.74m,总库容1167.1万m³;调节库容932.3万m³,死水位1549.44m,死库容127.4万m³。 

  坡背水库的规划灌区及供水乡村均位于水库下游,灌区主要分布在贾沙河两岸,供水村庄主要为灌区沿途村庄。灌区主要分布高程为1545m~550m,均能自流灌溉。水库年供水量1257.5万m3。 

  二、环评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询纸质报告书的方式、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 

  (2)纸质版报告书请到个旧市水务局进行查询。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主要为项目周边影响区的居民、政府及社会团体。 

  四、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公示时间   

  自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 

  六、反馈方式  

  1.电子邮箱:41405749@qq.com; 

  2.电话/传真:0873-2123059; 

  3.通讯地址: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金湖西路293号(个旧市水务局)。 

    

  个旧市水务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