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  时间:2022/06/20 14:52  浏览次数:

各企业单位:

  现将《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级专精“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研究申报条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自愿申报。申报企业于6月24日上午11点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包括单独的附件1;装订成册的附件1、附件5),另附申报材料电子版,并于2022年6月21日至6月28日期间完成线上系统报送。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电话咨询个旧市中小企业科,联系人:顾焜,联系电话: 2123121;邮箱:ynqy88@163.com。

 

  附件: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的紧急通知

 

  个旧市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