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健康,个旧在行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1 10:10  浏览次数:

  3月19日

  “关注儿童健康 我们在行动”

  健康个旧公益活动

  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

 

 

 

  此次公益活动由个旧市妇联主办,个旧市文化宫、个旧市妇幼保健院协办,个旧市贝贝托育妇委会承办。分为儿童义诊、普惠托育政策推广、亲子游戏及公益赠书四个部分。

 

 

 

  活动现场搭建了游戏区域,让家长在和孩子们的亲子活动中学会和孩子交流,走进孩子的世界,增进亲子感情。

 

 

 

  在活动现场的健康检测点,市妇幼保健医院眼科、口腔科医生为孩子进行视力检测、评估,以及口腔检查和颌面部生长发育检查,并提出相应的视力保护、矫正意见和保护口腔健康小妙招。通过现场检查咨询,让家长对孩子健康状况有了系统认识,做到“未病先防”。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托育服务现场咨询点,为参加活动的家长介绍普惠托育政策。

 

 

 

  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科学孕育和养育健康的育儿方式,同时引导全社会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的行动关爱儿童、帮助儿童,积极开展有益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让爱心传递,让真情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