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个旧市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20 15:30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松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刘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晨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司法局党组精心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政法委、州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松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会议严肃认真,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刘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张松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突出思想引领,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三是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